邹学校、刘仲华为学校2022年暑期骨干研修班作专题报告(组图)

时间: 2022/08/24   作者:郭慧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8月23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刘仲华分别以《学校管理与改革的思考》《把握机遇 凝心聚力 做好自己 共创辉煌》为题,为学校2022年暑期骨干研修班全体学员作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824174543.jpg 

邹学校作专题报告 郭慧

邹学校结合实际,从已有良好发展基础、确定发展目标、主要改革措施、取得的良好效果、学科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体会等六个方面分享了对学校管理与改革的思考。

邹学校强调,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实践者,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脚踏实地,务实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闯出新路,创出精彩,干出实绩,成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质量卓越”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引领者和开拓者。

微信图片_20220824174551.jpg 

刘仲华作专题报告

刘仲华全面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号召全体学员紧抓机遇,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建立一流师资队伍,打造国家级平台,加强高层次人才建设3个目标不懈奋斗;以充沛的精力、坚韧不拔的毅力、团结同事的亲和力、领导团队的凝聚力,发扬学习精神、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多问我想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做了什么,我做成了什么主动对标看齐,推动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上,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志良、人事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伍小松、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马先锋、省芙蓉青年学者武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傅志强、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姣、中非农业发展合作基地执行副主任文春晖、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重点,就如何提升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水平,齐心协力推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人才强校、治理现代化、民心、文化传承与创新”四大工程实施,推动“教学科研拿大奖、服务地方树样板、学科整体实力有提升”三大目标展开交流讨论。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校发展规划与个人职业规划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