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学校带队赴省农业农村厅校友分会看望校友

时间: 2022/09/01   作者:刘洋      来源:120周年校庆办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120周年校庆办 刘洋)8月31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带队赴省农业农村厅校友分会看望校友。学校81级兽医专业校友,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延文参加座谈。副校长张立,计划财务处、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教务处、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校庆办专班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邹学校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向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对农大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农大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能力及水平不断提升,希望通过校庆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期待学校能在2023年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校友回家。

袁延文对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母校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院士天团”名扬省内外,为国家培养了很多担当强农报国使命的专业人才,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农大进入了重要窗口期,正面临最佳的发展机遇。省农业农村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科研院所的支持力度,以农大120周年校庆为契机,以岳麓山实验室建设为平台,为农大争取更多的政策与资金支持,助推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张立向校友介绍了校庆筹备情况,解读了校庆公告和校庆捐赠项目指南。她鼓励和号召广大校友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各种方式支持母校发展。

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人事处、科教处、种植业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市场与信息化处,省绿色食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分会校友代表纷纷发言,并表示将通过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