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图)

时间: 2022/10/11   作者:余礼      来源:巡察办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_副本.jpg

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巡察办 余礼)10月8日上午,学校在修业讲堂召开部署会,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学校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分管或联系校领导,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邹学校主持会议。

根据工作安排,本轮巡察将对植物保护学院党委、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对采购与招标中心开展驻点监督,对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下属子弟小学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同步开展延伸巡察。

会上,陈弘对第二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内监督,推动中层领导班子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重要举措。被巡察党组织和巡察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巡察工作不走样、不变形。陈弘强调,巡察工作要围绕“四个落实”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标本兼治、倒逼改革;要着力纠治政治偏差,以更大力度防治风腐一体问题,着力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努力让师生员工感受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作为新成效,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更好地引导到建设学校上来。

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段美娟,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凌生春分别对巡察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被巡察或驻点监督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确保巡察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以高质量的校内巡察推动学校工作发展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