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住建厅调研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组图)

时间: 2022/11/01   作者:罗宁波      来源: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设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b578aa69e40d644039f813122dd016d_副本.jpg

调研现场 罗宁波 摄

本网讯(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设办公室 罗宁波)10月27日上午,湖南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吴启旺,建设监督处处长马威等一行5人,调研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湖南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指挥长刘铁兵,学校副校长兰勇出席,项目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工作。

viewfile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吴启旺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参观了现场样板展示区,详细听取了项目整体建设布局规划,并就现场建设情况、项目总承包设计、快速建造、施工工艺做法等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吴启旺充分肯定了岳麓山实验室建设工作。他表示,岳麓山实验室项目是一项伟大的工程,是一件造福人类的大好事,省住建厅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将安全放在首位,将质量、安全抓牢抓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让岳麓山实验室项目为湖南人民争光添彩做贡献,成为湖南省的“金字招牌”。

兰勇代表学校对省住建厅给予岳麓山实验室项目的精心指导、细心把关、热心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和项目部一定把省住建厅的要求落实好,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推进快速建造,以高效率、严要求推动建设进度,确保建设质量,将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成优质、安全、高效、清廉的标志性建筑。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