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强基计划”新进辅导员交流座谈会(图)

时间: 2022/11/10   作者:朱逸飞      来源:党委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_副本.jpg

现场合影 蒲荟如

本网讯(党委学工部 朱逸飞)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帮助新进辅导员转变角色身份、明确岗位职责、坚定职业理想,11月9日下午,学校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召开2022年“强基计划”新进辅导员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吴波,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优秀辅导员代表,2021、2022年新进辅导员参加座谈。党委学工部部长李姣主持。

商学院常徕、马若龙,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陈音竹园艺学院周星作为优秀辅导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所思所悟、分享了工作心得和育人经验。新进辅导员们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收获、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设想。

吴波对新进辅导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珍惜思想政治工作者的荣光,积极履行“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神圣使命,做好学生的灵魂工程师;要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努力成为一把打开学生心灵的钥匙、一支照亮前行道路的蜡烛、一泓滋润学生心田的清泉;要坚持提高个人素养,担当育人使命,做一名有情怀、有责任、有激情、有定力、有创新的“五有”辅导员。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双向沟通的交流平台,让新进辅导员们感受到了学校对辅导员成长与生活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细致的工作态度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筑牢人才之基。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