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用创新创业大楼并召开创新教育和创业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动员大会(图)

时间: 2022/11/12   作者:王薇薇 徐婧婷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1115095145_副本.jpg

动员会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宣传部 王薇薇 徐婧婷)11月10日下午,在学校创新创业战略合作企业湖南省茶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下,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喜迁新址,大学生文创中心正式挂牌。在新楼前坪,学校隆重举行创新创业大楼启用仪式并召开加强创新教育和创业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副校长张立主持。会议特邀湘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82级茶学专业校友周重旺和湘茶集团总经理黎明星出席。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作大会发言。

邹学校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做好创新教育和创业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师资队伍和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突出农业高等学府的专业特色,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扶持,以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的服务需求。

 陈弘要求全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新的创新创业大楼建设成为创意创新创造的摇篮、创新创业成果孵化器,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文化。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创新创业大楼。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