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组图)

时间: 2022/11/16   作者:王薇薇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_C7A8698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宣传部 王薇薇)11月14日上午,学校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双一流’建设”座谈会,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邓秀新作专题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术委员会主任刘仲华出席,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学学院院长、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邹学校主持。

DSC02625_副本.jpg

邓秀新作专题报告

邓秀新结合湖南农业大学实际,就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他指出,学校要抢抓岳麓山实验室建设的发展机遇,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加强科研攻关;牢牢抓住师资队伍建设这一核心,大力培养学科带头人,加强优秀青年骨干培养和优秀人才引进,构建合理的人才梯队;强化学科发展特色,准确定位团队成员的研究方向和领域,激活内部动力,以一流的平台、一流的项目、一流的团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邹学校强调,全校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增强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树立信心,坚定决心,牢固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优化学校人才结构,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设一流优势学科,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全方位推进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和培育、学科团队建设、优势特色学科发展、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