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组图)

时间: 2022/11/25   作者:王薇薇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df6f6cdb24e7b9e7550eb63ecf3d1e_副本.jpg

报告会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宣传部 王薇薇)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各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a90fb1833790082252b0e198139195d-1_副本.jpg

罗成翼作宣讲报告

罗成翼以《民族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报告从宣誓一个主题、展示伟大变革、高举伟大旗帜、明确中心任务、作出战略部署、找到第二答案、坚守底线思维等七个方面,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任务、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应对风险挑战等重要内容。

陈弘指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视野宽度、思维厚度,为我们深刻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陈弘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精心组织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面覆盖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体现到做好今年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