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来自企业的声音:全校干部集中学习大汉集团数字化转型之路(图)

时间: 2022/11/23   作者: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049a628cb0abbd0c5d4352cba24f629_副本.jpg

本网讯(宣传部)11月19日上午,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作《价值共生 韧性成长——大汉集团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专职组织员,国家、省部级高层次人才,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

傅胜龙通过两个小故事的讲述,从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加强社区建设、注重青年人才培养等维度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生动的诠释。他分享了大汉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傅胜龙表示,信息化时代是一个数字文明、平台企业等协同共生的伟大时代,大汉在此背景下,通过把握“整体大于部分之和”、“范围经济替代规模经济”、“共生关系强于竞争关系”三大规律,构建价值、结构、技术、共享四大机制,以OPE(订单优选、流程优选、员工优选)法则和单表台法则为方法论,进行价值发现、模式重构和组织重构,打造了大大买钢网、建设云、汉云等基于订单流程的云平台,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价值共生和韧性成长。

党委书记陈弘指出,全校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虚心向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学习,深刻理解什么是高质量发展,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