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生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图)

时间: 2022/11/25   作者:朱逸飞      来源:党委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DSC03367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王淞丽 摄

本网讯(党委学工部 朱逸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2日,学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生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座谈会,副校长吴波、相关职能部门代表、辅导员代表参与座谈。党委学工部部长李姣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和辅导员代表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个人岗位和工作,围绕如何做好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踊跃发言,畅谈所思所悟,共话未来发展。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分享了学院育人工作经验和未来发展路径;商学院辅导员杨日映在现场展示了亲手制作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创手绘卡,通过“以画促学”的形式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凌露围绕广开高质量就业渠道、打造精准化生涯教育、提供人性化就业服务等方面畅谈工作设想。

吴波充分肯定了大家立足岗位职责所做的深入思考与积极探索。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学生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也是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必由之路,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实要求;要深学笃行,真正做好学生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走近学生,融入学生,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打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最后一公里”;要知行合一,“三全”同向,身体力行,做好学生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的践行者,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