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举行“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教师微宣讲比赛(组图)

时间: 2022/11/28   作者:李莹      来源:人事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a46b9095d46392cf6eebe4db2b8a079_副本.jpg

比赛现场 邓喜燕

92f293c6c3652f38c93690f0521939f_副本.jpg 

参赛选手在现场 吴婕妤

本网讯(人事处 李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教师微宣讲比赛在修业讲堂举行。来自全校21个直属党组织选派了25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选手们围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运用生动故事、翔实数据,创新方式方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圆 共富梦”“从0到100的跨越”“歌声中的乡村振兴”“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比赛现场,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展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党过去 5 年工作和新时代 10 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的百年辉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闻琼老师获得一等奖,裴虎、申倩、杨乔清获二等奖,陈伶、万天赐、唐雅伦、柳姝婷、谈颢阳获三等奖。

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参赛选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理解、宣讲到位,形式新颖,内容生动,表达深情,充分展示了农大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硕成果。她强调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学校建成一流农业大学做出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