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八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四次工代会(图)

时间: 2022/12/12   作者:杜智能      来源:校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121217171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校工会 杜智能)12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八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四次工代会,225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美娟主持。

受学校委托,副校长兰勇、基建处处长彭雪明、人事处处长伍小松分别向代表们报告了岳麓山实验室农大片区项目建设、校园建设改造、“放管服”改革试点、规范机构编制等方面工作情况。

校长邹学校讲话指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全校教职工的团结奋斗。未来可期,我们要以更优异的成绩、更昂扬的姿态,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

校党委书记陈弘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加强民主管理和校务公开,尊重师生员工的民主权利,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戒骄戒躁、艰苦奋斗,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文另发)

 会上,各位代表还对校工会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测评满意率达到99.5%。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