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瑰曙看望慰问刘忠松教授(组图)

时间: 2023/01/13   作者:刘双清      来源:科技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c6d8a313e0aaca085b87af3b1e3c1e7_副本.jpg

座谈现场

本网讯(科技处 刘双清)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9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瑰曙专程来我校看望慰问2022年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刘忠松教授。省科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文胜陪同,校党委书记陈弘一同看望,科技处有关负责人以及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054ca3866ca1766b31255bac93eb604_副本.jpg 

王瑰曙慰问刘忠松

在隆平楼,王瑰曙代表全省科协系统向刘忠松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王瑰曙亲切询问了刘忠松的工作生活和科研情况,就油菜科研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和优质油菜品种推广应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在听取当前研究创新情况介绍后,王瑰曙充分肯定刘忠松教授在油菜科研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湖南省油菜产业的发展和推广寄予厚望,勉励他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注重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刘忠松感谢省科协对科技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怀,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各级领导的爱护与勉励转化成为进一步做好油菜科研和教学工作的动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保持创新热情,争当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践行者,争取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保障国家粮油安全方面实现新突破。

陈弘代表学校感谢省科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为各类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把握省委省政府建设岳麓山实验室的良好契机,加快推进创新平台建设与麓山实验室建设主动融合,围绕立德树人、强农兴农,追求一流农业大学目标,用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农业发展,在乡村振兴、农业强省的伟大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审稿人:王健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