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参加部分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图)

时间: 2023/02/17   作者:何恩祺      来源:党政办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微信图片_20230217183006_副本.jpg

本网讯(党政办 何恩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新一年工作,2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弘分别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园艺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6个学院与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交流谈话。

陈弘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来校调研指示精神,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衷心感谢。他强调指出,学校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学科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岳麓山实验室等重大科研平台建设加速推进,浏阳、岳阳等地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不断拓展。当前,学校已经站在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崭新起跑线上,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全校一定要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闯”“创”“干”的精气神推动学校快速发展,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团结奋斗。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弘强调,广大教师要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生动的教育教学资源,让同学们愿意听、听得懂;在教育学院,陈弘强调要彰显农业职业技术教育办学定位,为农业技术教育输送更多合格教师;在机电工程学院,陈弘要求在着力破解“智慧小农机”等农业科技“卡脖子”难题上下功夫;在环境与生态学院,陈弘强调要坚持“四个面向”开展科学研究,切实解决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在园艺学院,陈弘要求学院“在高原上筑高峰”,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跑出加速度;在人文与外语学院,陈弘从智能化时代的教学改革、外国语教学与农业科技融合发展、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6个学院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农大“更强大、更高效、更温暖、更美好”。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