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组图)

时间: 2023/03/06   作者:欧阳晨      来源:人事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ddbc4aedc544314a598791b7dc1452_副本.jpg

颁奖典礼现场

本网讯 (人事处 欧阳晨3月3日下午,学校2022年“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修业讲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2022年年度人物,全体中层正职和专职组织员,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主持。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年度人物”的决定》,刘存根、刘浩源、李阿利、杨国顺、吴德志、张佩华、邵华、周星、胡艺华、黄岚、黄炼、庹炼、彭可为、彭雪明、曾建国、熊立瑰等16位教师获得2022年“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fb6b9d2af8c8423d4e31e3cf6fbbd98_副本.jpg 

64fa5dd106e0771b9b43b670bb65341_副本.jpg  

颁奖嘉宾为年度人物颁奖

陈弘、邹学校等校领导和魏文娜、田自强、罗宽、刘冀民、石雪晖、袁慧、杨仁斌、夏延斌等8位特邀老前辈、老教授颁奖嘉宾为2022年“年度人物”颁奖,获奖者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d2f3e8331fe2c046fae24726075698b_副本.jpg 

a0eaa1b1039998ab0f62ed60ebdf534_副本.jpg 

颁奖嘉宾为年度人物颁奖

邹学校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年度人物表示祝贺。他指出,这16位老师是2022年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大家要以“年度人物”为榜样,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矢志教育报国,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作出新的贡献。他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涵养品行,做高尚师德的传承者;要乐学笃行,做教书育人的示范者;要敬业奉献,做爱教荣校的践行者。下一步,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紧扣“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

湖南农业大学年度人物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传递榜样力量而设立。

00c31770f38a66f92e718b1386941cd_副本.jpg 

年度人物合影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