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移动课堂”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组图)

时间: 2023/03/15   作者:潘斌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 潘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弘应湖南骏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心邀请开展MBA移动课堂,怀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博出席,商学院师生、骏泰科技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120余人共享思想盛宴。

参观走访企业_副本.jpg 

在陈金心的陪同下,陈弘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产品展示厅、主控室、生产车间,观摩学习骏泰科技的智能化、绿色化生产流程。陈金心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主要产品、组织架构、考核机制以及事业部相关改革措施,他表示企业应该坚信顾客在哪里,边界就在哪里,他将带领公司以市场为导向,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315094207_副本.jpg

陈弘以“我对企业、企业家、企业家精神的理解与实践”为题分享了多年来的管理思考与实践。他认为企业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主体,要大力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引导教育、科技、人才等资源和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企业要把价值观作为生存和发展的立足之本,在培育过程中融入管理的各个环节,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以经世致用的社会责任感、追求卓越的远大理想推动经济社会的变革。

本次移动课堂立足中国情境,以问题为导向,内容质朴真诚,引发听众强烈共鸣,帮助MBA专业学生加深了对企业管理的理解,是学校服务社会、校企共建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重要实践。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