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教职工住宅小区提质改造宣传动员大会(组图)

时间: 2023/03/20   作者:蔡畅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30320173501.jpg

会议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3月17日上午,学校在修业讲堂召开教职工住宅小区提质改造宣传动员大会。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芙蓉区行政执法局东湖中队、东湖派出所、东沙社区等有关部门来校就城镇老旧小区提质改造作政策宣讲。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陈光辉,学校宣教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业主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在职职工业主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光辉主持。

教职工业主代表关心住宅小区未来改造情况_副本.jpg

教职工业主代表关心住宅小区未来改造情况  蔡畅  摄

会上,芙蓉区行政执法局东湖中队队长刘开华就城镇老旧小区提质改造违章建筑认定的政策依据和小区拆违的标准及补偿等进行了讲解。

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灿详细介绍了此次小区提质改造的重要意义和整体部署。他表示,此次湖南农业大学涉及提质改造的小区包括逸苑小区、滨河小区以及科教新村南、北共4个小区,涉及楼栋62栋,建筑面积共计17.36万平方米,将惠及小区居民1902户。为确保此次小区改造任务落实落地,东湖街道将凝聚街校合力、部门合力、群众合力,切实做到以“新”换“心”,大力改善小区住户的居住条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陈弘代表学校向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对我校教职工住宅小区提质改造项目的支持和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和谐舒适的环境让人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当前,岳麓山实验室建设给学校带来了黄金发展机遇期,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办学条件获得显著提升,美丽校园建设的新蓝图徐徐展开。在学校12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大力推动教职工住宅小区提质改造项目,将全面改善小区生活品质,切实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的新期待。陈弘强调,全校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教职员工满意度作为最高衡量标准,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步调一致,压实责任,形成推动小区改造的强大合力,协助区政府和街道圆满完成此次提质改造任务,让教职工住宅小区的环境更舒适,让教职员工更幸福,让农大更美好、更温暖。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