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党务秘书培训(图)

时间: 2023/03/20   作者:李翀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2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张喆  摄

本网讯(组织部 李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务干部政治政策素养,增强党务工作能力,3月17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党务秘书培训,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毛祥成,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史云峰,各直属党组织党务秘书、机关党委党支部联络员、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吕志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到商学院实地考察学习。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坚持把抓实“双创”工作作为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具有鲜明的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大家通过观看学院党建宣传片、参观党员活动室,查看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档案材料等形式,取长处、思短板、补不足,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实地考察学习后,参会人员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商学院党务秘书邹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务秘书黄也、园艺学院党务秘书朱育锋结合多年的工作思考和工作经验,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务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史云峰作《用好巡察结果,加强党的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各直属党组织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指出这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对照问题,查弱项、补短板,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毛祥成指出,党务秘书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桥梁和枢纽,大家要清晰认识岗位职责和角色定位;要勤做事、善谋事、办成事,坚定坚决讲政治、专心专注学业务、有力有效抓落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要学以致用、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在实际工作中充分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我校的党建工作水平提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水平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