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组图)

时间: 2023/05/16   作者:张晶      来源:校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校工会 张晶)5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的学校教职工第四届气排球赛在体育馆闭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出席,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状和奖金。

 精彩瞬间2_副本.jpg

精彩瞬间

 获奖单位合影_副本.jpg

获奖单位合影

全校27个部门工会经过3天90场次的激烈角逐,政工代表队获比赛冠军,机电工程学院获比赛亚军,体育学院获比赛季军,东方科技学院、园艺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别获第四至第八名。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队员全力以赴施展球技,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犀利的发球、默契的传球,大力的扣杀,严密的拦网,充分展现了农大教职工奋力拼搏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我校连续四年举办教职工的气排球比赛,已成为教职工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多个部门工会自行组建气排球队,带领本单位教职工定期坚持练习,加快了气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推动我校气排球运动蓬勃发展。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