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勇带队赴广州、广西走访校友 开展访企拓岗(组图)

时间: 2023/05/16   作者:甘俊伟 肖露      来源:校友办 动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校友办 甘俊伟 动科学院 肖露)5月12至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带队先后赴广州、广西走访校友,代表母校向校友们发出120周年校庆邀请,听取广大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校庆筹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2日至13日,兰勇一行与广州校友召开座谈,广州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向莉主持,9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教育专业校友、广州校友会会长、广州中匠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幸志刚,95级电算会计专业校友、广州校友会执行会长、广州美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蓉,等10多位广州校友参加座谈。

7db3f697c6cb52b195fd8dad9d0294b_副本.jpg

与广州校友座谈

会上,兰勇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岳麓山实验室农大片区建设以及学校1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人生的底色,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与会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秉承农大校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辛勤耕耘,努力为母校和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勇一行走访了广州校友会会长幸志刚创办的中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校友会副会长陆新军创办的广东正当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协同育人、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14日,兰勇先后走访了广西巨农、广西大北农、广西农业农村厅水果试验基地,与广西巨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大北农集团广西区的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就业指导、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兰勇为广西巨农授予“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与广西巨农签订就业创业基地意向协议书。

f565181eb9db866249aecdd1ea53837_副本.jpg

双方签订协议书

在广西校友座谈会上,广西校友分会会长袁先勇、分会秘书长成云飞及广西校友们共忆母校恩,畅叙师生情。校友们向母校致以自己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对母校取得的成就表达由衷地自豪,并表示积极配合校庆相关工作,齐心协力助推母校高质量发展。

兰勇表示,校友是学校靓丽的名片、品牌的塑造者和宝贵的财富,母校也永远是校友们强大的后盾,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爱校友发展,竭尽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在120周年校庆之际回母校共襄盛举。

d2f408afe2399fc8fb8e7254e9d664c_副本.jpg

与广西校友座谈

继教学院院长胡茂丰、水产学院党委书记戴荣四、东方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资源学院副院长彭建伟、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以及校友办、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