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乡村振兴工作队入驻花垣县吉卫镇卫城社区(图)

时间: 2023/05/16   作者:张邦宇      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毛祥成送工作队到岗合影_副本.jpg

到岗合影

本网讯(驻村工作队 张邦宇)5月11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社会服务处副处长、乡村振兴中心副主任胡泽友一行抵达花垣县,送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入驻花垣县吉卫镇卫城社区。花垣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驻村办常务副主任江定浩,花垣县农业农村局、吉卫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以及卫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上,卫城社区支部书记兼主任周锡文详细介绍了社区区位优势、产业现状、资源禀赋等情况,吉卫镇党委书记龙云霄就镇产业发展规划与设想进行详细介绍。

毛祥成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在农业科技、社会资源、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优势,给予驻点村全方位的支持帮扶。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总结经验做法,扎根基层,紧紧依靠县、乡、村各级政府帮助,发挥后盾单位力量,培育强农兴农地方人才,巩固村镇产业发展成果,打造村镇龙头企业,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本轮驻村帮扶为期两年,驻点卫城社区位于花垣县吉卫镇镇政府所在地,属合并社区,由原卫城村、新寨村、吉卫村、梅花井居委会、老卫城居委会合并而成,面积约4平方公里,平均海拔800多米。社区有村民小组23个,居民743户4513人。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