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合作 颁发首届奖学金 (图)

时间: 2023/05/29   作者:张春艳      来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_副本.png

本网讯(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张春艳)为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谋求互利共赢发展,5月26日,我校和湖南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授牌暨“酒鬼酒”奖学金颁发仪式。副校长谢方平,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斐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酿酒专业师生代表参加。

谢方平为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了“湖南农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及“湖南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牌匾,邹斐为首届“酒鬼酒”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谢方平表示,我校是湖南省首个开设酿酒工程专业的高校,与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是酿酒领域的强强联手。双方将以本次产学研校企合作为契机,携手联动,双向育人,振兴湘酒战略和推动白酒品质的高质量发展,实现校企、校地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湖南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湖南省白酒行业领头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199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馥郁香型工艺白酒的始创者,年产优质白酒11000吨。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