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方平带队参加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第六届学术交流会(图)

时间: 2023/05/29   作者:刘树玲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谢方平带队参加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第六届学术交流会_副本.jpg

专家合影

本网讯(研究生院 刘树玲)5月27日至28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第六届学术交流会”在浙江农林大学召开。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学位管理处调研员欧百钢、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赵忠升、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世英出席会议。全国48所涉农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谢方平带队参会并主持第二阶段特邀专家报告会议。

会上,赵忠升,刘世英发表致辞。农林学位学科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武镒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凝聚发展共识,积极推进学术合作与经验交流,促进全国农林学科学位建设迈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以“培植农林学位学科新动能、培养国家急需农林人才”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新时代农林学位学科的新认识、新要求、新突破,乡村振兴驱动农林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改革的新起点、新机遇、新面貌,推进农林研究生教育数字化的新路径、新举措、新方法,推进国际化农林人才培养的新模态、新范式、新作为四个主题开展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围绕主题,来自各高校的专家了精彩的交流报告。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