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事务中心来校开展非税收入专题调研(图)

时间: 2023/06/01   作者:刘语佳 史瑞雯      来源:计财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计财处 刘语佳 史瑞雯)5月30日上午,湖南省财政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吕朝阳一行6人来校开展《湖南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执行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谢方平,学校和省财政事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湖南省财政事务中心赴我校开展非税收入调研照片_副本.jpg

调研汇报会现场 刘语佳 摄

座谈会上,谢方平表示,学校将切实做好非税收入征管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计划财务处处长钟荣华汇报了学校非税收入管理工作情况、典型经验做法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问题,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相关建议。

吕朝阳对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和切实规范非税收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非税收入的预算编制、项目执收、资金管理、票据管理等方面的业务内容,调研组成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及建议进行了答复指导,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非税收入的业务指导和政策宣传,加快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改革,推进财政收入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岳麓山实验室农大片区。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