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在环境与生态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图)

时间: 2023/06/01   作者:吴专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1_副本.jpg

本网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吴专)5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弘带队深入环境与生态学院开展调研,人事处处长伍小松,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胡德勇陪同调研,环境与生态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与会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主要围绕学院学科建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基地建设、科研经费、学校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陈弘表示,调查研究的过程就是发现问题、正视问题和破解问题的过程,切忌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群策群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学科建设,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机遇,紧密结合学科建设思路,找准差距,弥补不足,不断提升生态学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的学科竞争力;要进一步完善职称评审、人才引进等相关制度,学习借鉴省内外高校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优化人才成长环境,拓宽人才培养路径,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要着力提升科研成果的显示度,加大对优秀科研成果宣传推广力度,挖掘典型案例,讲好农大故事,打响农大品牌;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用房的管理,依托岳麓山实验室、浏阳实习基地等在建平台,做好科研用房用地规划,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要加强科研经费的统筹管理,逐步完善科研经费支持方式,为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要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中小学建设、小区提质改造等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切实提升教职工幸福感与自豪感。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