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专题调研岳麓山实验室 服务农业科技人才高质量发展 (组图)

时间: 2023/06/01   作者:吴专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吴专)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深入一线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5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弘带队赴岳麓山实验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主持召开“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农业科技创新提供人才支撑”主题青年人才培养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邹学校参加青年人才培养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调研。

1_副本.jpg 

在岳麓山实验室现场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重点调研岳麓山实验室建设情况,了解建设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对策,实地推进岳麓山实验室重大科技平台建设。

2_副本.jpg 

在行政楼401,陈弘主持召开青年人才培养座谈会,向青年学者们通报了岳麓山实验室建设进度,就青年人才培养、青年创新平台建设、青年精神素养等方面座谈交流,听取意见。

邹学校与青年学者分享了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的感受与体会,鼓励青年学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自觉承担起历史责任,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坚持“四个面向”,依托岳麓山实验室等重大科技平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向科学技术的高度和深度进军,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展现农大担当。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