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 子弟小学、幼儿园欢庆“六一”(组图)

时间: 2023/06/01   作者:杨大鹏 粟日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杨大鹏 粟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郑晓峰一行来到学校幼儿园、子弟小学,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2_副本.jpg

在幼儿园小朋友亲切互动

93911bbf872208a65671e5d1ff3468c_副本.jpg 

为小学生送上体育用品  郭慧  摄

走进各班教室,孩子们正在进行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上写满了快乐,活动区到处飘荡着孩子们此起彼伏的欢笑声。陈弘走到孩子们中间,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送上节日礼物。

陈弘一行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和子弟小学的设施设备、师资队伍、特色教育等方面情况,他在与教师代表们交谈中表示,子弟小学和幼儿园一定要完善教学基础设施,加强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关注教师心理健康,引导形成融洽的师生关系;要利用学校农学学科优势,开展好劳动教育,做实做优耕读园本课程;要遵循少年儿童成长规律,创新教育理念,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当好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微信图片_202306011546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011556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01154427_副本.jpg

幼儿园文艺汇演 张文馨 潘铭希 李锐博 摄

5月31日上午,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齐聚大礼堂,参加“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主题文艺汇演。孩子们积极向上、童心向党,用歌声和舞蹈充分展示了幼儿美育教育成果。

 师生合唱_副本.jpg

 舞蹈表演_副本.jpg

 武术表演_副本.jpg

子弟小学文艺汇演

下午,子弟小学举办“弘扬传统文化,放飞童年梦想”第八届校园艺术节暨2023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从歌、乐、舞、戏剧、体育、武术等不同方面诠释了属于农大子弟小学特有的精神面貌。这些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的朝气与活力,抒发了孩子们快乐无止境的灵动与自信。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