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离校工作推进交流会(图)

时间: 2019/06/04   作者:杜智能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工作推进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杜智能)5月31日中午,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离校工作推进交流会在十教北119会议召开。副院长杨亦民、副书记莫华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莫华主持。

首先莫华书记结合我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对我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介绍。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就如何开展好各项工作及提升本班就业率交流了经验和看法。最后莫华表示,当前我院就业工作面临严峻形势,需要各位班主任多指导、督促、多做工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指出,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极其重要,班主任思想上高度重视,早发现、早预防,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离校。杨亦民作总结要求,毕业生就业质量是衡量学校、学院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标准,班主任们提高认识,对每一位毕业生做到多帮助、多关心根本上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来提升全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