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图)

时间: 2019/06/18   作者:易丹 王柯萍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入党宣誓仪式现场照片

本网讯(教育学院 易丹 王柯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学院党委于613日下午,在十教南317举行入党宣誓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各支部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庆华副书记向大会宣读了本次新党员名单。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誓。参加会议的老党员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声声震彻的入党誓词代表了他们对党最忠诚的决心。随后,老党员代表黄蒙同志讲话,她对党组织以及学院教师们无微不至地关怀和辛勤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承诺,无论身处何地,都将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争光。新党员代表刘杰同志发言,他代表新发展党员做出承诺,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和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周先进书记发表了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不管是在校学习,还是在工作岗位,都要始终恪守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大胆实践、勇于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扬奋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党组织又一次注入了新鲜血液,焕发出新时代的蓬勃生机,为学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学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