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科技学院举办第二期“就创·开讲吧”活动(图)

时间: 2019/05/24   作者:陈斌      来源:东方科技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蒋政云“创业者的梦想与行动”的主题演讲现场

蒋政云“创业者的梦想与行动”的主题演讲现场

本网讯(东方科技学院  陈斌)522日晚,东方科技学院第二期“就创•开讲吧”活动在第九教学楼南105教室举办。湖南农业大学1999届畜牧学专业校友、长沙绿叶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政云担任主讲嘉宾,长沙绿叶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童松林、学院副院长刘湘辉等与4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蒋政云做了"创业者的梦想与行动"的主题演讲。他从自身创业和成长的经历出发,提出创业者有梦想、有行动两大特征,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结合长沙绿叶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阐述了“绿叶人”的“绿之梦”内涵。随后蒋政云和与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互动氛围浓厚、轻松、愉悦。蒋政云崇高的梦想、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多次热烈掌声,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现场吸引了不少有意愿加入公司团队的毕业生。

刘湘辉为蒋政云颁发了学院“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蒋政云为学院“就创•开讲吧”赠言题词,他用“创业者、有梦想、有行动”寄语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

“就创•开讲吧”活动以“大咖之言帮就业,他山之石促创业”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完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积极搭建学生、学校、社会的互动平台,有效利用校内外优质资源,端正学生的就业观念,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后续将邀请更多知名企业负责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高校领导、专家学者、优秀校友等来学院开讲,努力构建“小而精”的就业创业指导活动品牌。

蒋政云1999年大学毕业后开始创业,2002年创立长沙绿叶生物科技公司任董事长,围绕生猪产业先后投资创建了树人牧业、烟村生态、大湘农、绿大畜牧等企业,致力于打造保健养猪产业化经营的高科技龙头企业、第一品牌。同时关注大学生创业,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导师和评审专家、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和大赛评审专家、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