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中方代表来我校洽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图)

时间: 2019/05/27   作者:姜盈      来源:国际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洽谈会现场

本网讯(国际学院 姜盈)522日,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中方代表鲍琛明先生来我校访问,并就两校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洽谈。副校长段美娟、教务处、人事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段美娟对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代表来访表示欢迎,指出随着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我校将朝着国际化的方向发展,用国际视野来思考我们的办学理念、目标定位、人才培养和服务管理,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是与我校最早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国外高校,搭建了我校学生赴英国学习、交流的桥梁。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拓展合作空间。

鲍琛明先生介绍了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的相关情况,对会计和工商企业管理两个专科项目进行了介绍。

岳好平院长对国际学院办学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两校合作的会计和工商企业管理两个专科专业,生物科学和环境科学两个本科专业的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还就两校合作项目发展的相关事宜与对方交换了意见。双方进一步达成共识,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四个三分之一 ”的要求,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将增派外籍专业课教师来我校授课。

此次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代表来访,对增进我校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的长期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