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 (图)

时间: 2019/06/20   作者:石勇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学习交流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 619日上午,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松克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商学院进行国际化教育项目的学习交流,商学院副院长杨亦民、刘纯阳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亦民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会计学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改革与创新的模式和办学主要经验。刘纯阳强调了专业培训机构在会计专业国际职业资格课程教学方面具备的教育理念和资源优势。

郭松克对我校创新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针对会计学专业ACCACMA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方式、课程设计、教学管理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与外校的对外联系和交流,扩大了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