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经济学院为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组图)

时间: 2019/06/27   作者:卢红辉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送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经济学院  卢红辉)为落实《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的通知》湘农发通【201914号文件精神,62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3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此次活动由匡远配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首先,李明贤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为6月入党的欧阳涛、刘辉、黄亚林、罗荷花、张来春、高洁、许慧、梅淑元、刘洋等教工党员发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随后,欧阳涛教授代表过生日的党员发表讲话。他表明,党员不只是一种政治身份,更是一种政治责任。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符合党员的身份,要不负厚望、不辱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接着,在吴峰副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明贤书记寄语全体党员: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履行岗位职责时,要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精神状态调到最佳,自我要求调到最严,认认真真、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地履行自己的职责。要以对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有效地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匡远配院长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树立和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思想,要有教师的境界和情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