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使命践行职责 助扶贫不忘初心——体育艺术学院赴花垣县望高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7/20   作者:杨一鸣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望高村捐赠仪式

学院领导走访贫困户

花垣县组织部副部长李鸣、体艺学院领导、扶贫工作队慰问志愿者并合影

本网讯(体育艺术学院 杨一鸣)“感谢体育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反复阴雨的天气条件下,攻克困难、不畏劳苦、加班加点,为我们村绘制了如此精美大气的文化墙。”这是711日,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院长曹庆荣一行赴湘西花垣县望高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时,望高村村委书记石宗仕对罗喜安书记表达的感谢。

体育艺术学院20名师生志愿者于79日赶赴望高村开展扶贫支教调研,其中文化墙绘制、广场舞教学、小学生文体支教等活动受到村民喜爱和好评。在711日慰问活动现场,花垣县组织部副部长李鸣对志愿者们绘制的文化墙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文化墙绘制精美、图文并茂、栩栩如生,弘扬了良好社会风气、提振了群众致富的信心。罗喜安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慰问,充分肯定了师生志愿者的实干精神,勉励大家结合村民需求,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心全意做实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随后,扶贫慰问小组在望高村小学举行了文具用品捐赠仪式,院领导曹庆荣、罗喜安、何伟光与麻栗场镇党委书记麻建平、扶贫工作队陈丁山、肖志勇、望高小学校长龙江等出席。曹庆荣表示,我院与麻栗场镇长久以来建立了良好的紧密联系,我院师生将尽其所能为振兴乡村尽心献力,以实际行动助力望高村攻坚脱贫。

捐赠仪式后,扶贫慰问小组一行深入实地,走访了望高村三户贫困户。院领导与群众促膝交谈,了解群众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积极为他们致富出谋划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