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植保学院教工一支部赴慈利县与湖南生安赛特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交流座谈(组图)

时间: 2019/07/26   作者:胡桂英 严蓓      来源:植保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植保学院  胡桂英  严蓓)为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720-21日,保护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部分教授一行赴慈利县湖南生安赛特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基地参观学习并开展交流座谈。

双方党支部书记就其党支部基本情况作介绍并进行了党建经验交流,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和产业园基本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成果、未来展望等做了介绍。湖南生安赛特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主要开展畜禽生态种养、有机肥加工、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及农业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农业开发项目。公司不断探索和创新产业帮扶模式,发展“企业+合作社+互联网+贫困户”的新模式,通过土地流转、就业技能培训、带动养殖、解决贫困人口就业等,脱贫工作成效显著。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对公司不忘初心、服务“三农”及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公司成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为公司提供病虫草害防治等方面专业知识和服务。廖晓兰教授代表教授团队承诺:不忘初心,为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双方代表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两个支部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双方支部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干部,在生安赛特公司交流座谈和实地参观后,同志们都表示深受启发,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回到岗位后要奋发有为,担当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新时代农业现代化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