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艺术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 2019/09/18   作者:陈永红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体育艺术学院  陈永红)916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十教南104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王山群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等。在传达学习的基础上,王山群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深入调查研究;三要深刻检视问题;四要抓好整改落实;五要层层传导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曹庆荣院长指出,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切实把主题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