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火患,珍爱生命——植物保护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图)

时间: 2019/10/30   作者:周麟      来源:植保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

本网讯(植保学院 周麟)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助力打造安全校园,1028日,植物保护学院在第十六教学楼529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长沙市消防支队教官庄君明应邀为植物保护学院师生授课。

庄君明从烟花爆竹、蜡烛等易燃易爆物品的安全使用、厨房安全用火等方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消防安全知识。他重点对宿舍排插的安全使用、家庭防范火灾措施以及遇到火灾如何自救三方面进行讲解,并借助视频展示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注意事项及方法。参会师生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可重来”。本次消防知识安全培训内容生动实用,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提高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观念,让师生深刻明白防范于未然,警钟长鸣,安全第一。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