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砥砺前行勇担当 履职尽责争先锋(组图)

时间: 2019/11/07   作者:蔡畅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党课现场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101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谢倩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砥砺前行勇担当、履职尽责争先锋》的党课。

谢倩书记围绕后勤人的使命和职责,后勤人的担当作为和后勤党员干部怎样担负使命、矢志为民服务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她指出,后勤的使命是服务,职责是服务于师生、服务于农大。尽管后勤工作不决定大局,但却牵动大局;后勤工作绝非小事,但又必须从小事做起。这就要求全体后勤人在本职岗位上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有了责任心,才能敬业,自觉把岗位职责、份内之事铭记于心,知道该做什么,怎么去做;有了责任心,才能尽职履责,一心扑在工作上;有了责任心,才能努力进取,不因循守旧。

谢倩表示,当前正值学校改革发展的加速期,前进道路上充满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和问题,这就迫切需要广大后勤党员干部面对压力,迎难而上,勇于担当;面对改革,积极进取,能够担当;面对平凡,任劳任怨,敢于担当。特别是面对学校党委行政提出的新要求,广大师生员工提出的新期待,要牢固树立后勤不后的思想,想在前、干在前,在食品安全、稳定物价、快速报修等涉及学校和师生的利益问题面前,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在干部问题、职工五险一金问题等改革发展深层次矛盾问题面前,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紧急抢修、重大活动保障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在打牌赌博、慵懒散漫等各种歪风邪气面前,敢于较真、敢抓敢管。

谢倩书记指出,作为高校后勤服务战线上的党员,要始终树立服务第一的思想,心系广大师生的利益,办实事,务实效;要自觉务实创新,做到以党建工作带动后勤工作上水平,以后勤工作来检验党性觉悟,以党性原则来保障后勤工作开展,全面推进党建和后勤工作双创新和双提升。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当好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楷模,担负起党和学校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职责,把党的要求、学校发展的要求转化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动力,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努力办好符合社会发展需要和师生满意的后勤。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