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组织“课程思政”分享会暨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 2019/11/13   作者:王丽珠      来源:人文与外语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课程思政”分享会暨工作推进会现场

本网讯(外语院 王丽珠)117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分享会暨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汤帮耀教授、谈鑫老师、王丽珠老师等作分享,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谈鑫老师围绕“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区别重点阐述了实施课程思政过程中的几大误区以及外语课程思政建设的优势。王丽珠老师围绕自己的所学所悟所做,并结合所教授的《基础日语3》课程,分享了如何实施专业课程与思政教育融合。

汤邦耀教授介绍了课程思政的背景,阐述了课程思政的内涵与工作目标,并从课程思政如何实施,特别是外语课程如何开展课程思政进行了阐述。他的分享有理有据,深入浅出,为全院教师实施课程思政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具体的方法。

胡东平院长强调了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决心,并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课程思政”内涵,积极探索思政教育与外语课程教学融合的有效方式,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