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图)

时间: 2019/11/25   作者:田燕飞 白航宇      来源:商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三院2019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 白航宇)1123日,商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园艺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兰勇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彦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益成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桦参加开班仪式。李阿利主持开班仪式25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兰勇作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培训班是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的一种有效方法,对大家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是十分必要的;同时培训班既是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又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他告诫全体学员要明确培训的目标,提高思想认识;要掌握学习方法,确保培训时效。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牢固树立刻苦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时刻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阿利介绍本次培训六个方面的具体任务。她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党组织这个熔炉中得到锻炼和全面提升,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此次培训班时间为期一个月,培训内容有老师集中授课、观看视频教育片、分组讨论、个人自学、践行宗旨活动和网络在线考试等。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