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赵文力受聘为团省委青年咨询团管委会副主任(图)

时间: 2020/01/02   作者:黄诚 何学欢      来源:东方科技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东方科技学院 黄诚 何学欢)近日,从团省委传来消息,我校青年教师赵文力受聘为共青团湖南省委青年咨询团管委会副主任、湖南省青少年研究会常务理事,并作为代表在省委第二届青年咨询团成员会议交流发言。

团省委书记汤立斌出席团省委第二届青年咨询团成员会议和湖南省青少年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并讲话。

青年咨询团是在团省委的领导下,依照法律法规和工作纪律开展工作,以服务青年需求、服务青少年成长、促进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为宗旨,从而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有效破解“机关化、政治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湖南省青少年研究会是全省性的学术团体、共青团联系青少年研究专家的桥梁和纽带,在团省委、省民政厅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发挥“智囊团”、“思想库”、“成果库”的重要作用,为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发展提供理论先导和智力支持。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