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赴五矿二十三冶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交流

时间: 2020/05/21   作者: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白东明 何子鹏513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带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和工程管理系老师前往五矿二十三冶建设有限公司交流学习。五矿二十三冶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罗建辉,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程军红、副总经理惠虎东、总经理助理张丹丹参加交流。 

程军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介绍了公司“知行学院”和其人才培养模式及理念。

丁凯介绍学院情况,并希望加强院企合作,联合培养,疏通培养学生的“最后一公里”。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与企业加强合作,深入探讨企业人才需求,建立好沟通体系。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文萱介绍了工管专业的情况,她从专业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学生质量等多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工管专业的概况。

随后双方就如何培养行业需要的合格人才进行了深度讨论。

罗建辉表示,企业会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做好引导工作,建议学院在学生大学期间,做好职业规划方面的引导,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求职观。他希望能与学院进行进一步沟通与交流,实现共创共赢。

(审稿: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