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云端召开“不忘初心,逐梦远航” 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组图)

时间: 2020/06/02   作者:李铁玉      来源:农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云端”会议现场

周其林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本网讯(农学院 李铁玉)为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社会责任感,6月1日下午,农学院在线召开“不忘初心,逐梦远航”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学院全体辅导员及66名应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主持。

周其林围绕“珍惜荣誉,无悔青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视现实,锤炼品格;牢记嘱托,砥砺奋斗”四个方面为毕业生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的主题党课。“土地是财富之母,作为农业大学的学生,要保护好这片土地、珍惜好这片土地,耕耘好这片土地,为后代留下绿水青山。”他希望大家进入社会后,要牢记党、学校、学院、老师及家人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长远目标,自觉将个人价值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刘敏表达了对每位毕业生党员的衷心祝愿,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行动上要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踏入社会后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湖南省网上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办法(试行)》等文件,以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知识。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是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是大学期间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希望通过党员大会,让毕业生党员们牢记母校嘱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湖南农业大学农学学子的贡献。

(审稿: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