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融合”助力学生双创能力发展——化材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研讨交流会

时间: 2020/06/09   作者:黎慧钦      来源:化材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化材学院 黎慧钦)为贯彻落实学院“科创融合”双创人才培养方案,为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准备,68日,化材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研讨交流会。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化材学院负责人以及创新课题组导师代表参加。

学院院长周文新鼓励创新课题组导师要以科研带动创新,助力学生双创能力发展。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朱华武对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赛事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希望学院做好“最先一公里”的谋划,组好梯度团队,以研究领域为基础打磨好项目,提高质量,把学生培养成“敢闯,会创”的综合型人才。

近年来,化材学院打破以班级为单位的传统模式,以创新课题组为单位,鼓励全院所有一线科研人员,吸纳本科生参与教师的科研工作,加强学生双创能力培养,提升了本科生的培养质量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