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图)

时间: 2020/09/30   作者:王勇乾 龙文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见面会现场

本网讯 (机电工程学院 王勇乾 龙文)929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在大礼堂举行。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和2020级本科新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主持见面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华致辞。他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希望新生能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新生代表2020级机械类四班姜皓誉同学发言,他希望能与大家在未来的时光里一同激发求知欲,培养“服务心”,树立求实观。

老生代表、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机械电子工程一班郭锦鹏同学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为新生讲述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希望新生可以在今后的生活中明确目标,广泛学习,锻炼能力,不断丰富自己。

教师代表机械电子系主任李旭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希望大家做一个独立的人、做一个宽容的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这样才能在大学生活中珍惜时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院长吴明亮向新生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历史、师资力量、优势专业。他指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不负年华,学有所成,做到立德修身,爱院敬校;立志成才,心怀祖国;求真务实,锐意创新。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