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研”途助力——农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组图)

时间: 2020/12/25   作者:李铁玉 贺晓祎      来源:农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考研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学院为考研学生准备的创意书签

本网讯(农学院 李铁玉 贺晓祎)1222日,农学院开展考研慰问助力活动,186名考研学子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考研加油包”。

“加油包”内有象征旗开得胜的橙子,为学生增加营养和能量的牛奶、饼干以及创意书签。书签选用木质材料制作,搭配流苏吊坠,顶部印有学院院徽,以及水稻、油菜、玉米、花生四种标志性作物图案,构思精巧,寓意深远。书签正面还印有该年级辅导员老师李铁玉为考研学子精心挑选的186句专属祝福语,给予每位同学独一无二的美好祝愿。

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表示,学院历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为学生提供服务与保障,并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服务“三农”使命,将考研坚持到底。同时要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在场考研学子收到“加油包”后十分感动,2017级隆平班张颖说:“‘加油包’让我们感觉非常暖心,我们一定会迎难而上,加倍努力,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