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院领导接待日(图)

时间: 2020/12/29   作者:周林荃 樊子依 盛洁      来源:食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现场

本网讯(食科学院 周林荃 樊子依 盛洁)为了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1223日下午,食科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院长吴卫国、副院长沈清武、党委副书记林曙、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清明、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周红丽出席,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吴卫国从学科建设、教师团队、学生规模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取得的成绩。

同学们围绕党建、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与会领导及老师分别回应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王永昌表示,院领导接待日是加强同学们与学院领导、老师沟通交流的重要活动形式,学院将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和谐学院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