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会盛开 我们会相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繁花”迎新年晚会(组图)

时间: 2021/01/07   作者:周文      来源: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学院领导为校外创新创业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本网讯(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周文)15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繁花”迎新年晚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党委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观看晚会。

晚会以“繁花”为主题,共分为“春花秋实、如花似锦、百花齐放、锦上添花”四个篇章。由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带来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描绘出化材学子向祖国真情告白的美好画卷。化学系专任老师、辅导员老师共同带来了朗诵《青春无悔》,表达了学院老师对全体同学深深的爱,展示了师生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由2019级和2018级本科生带来的小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将整场晚会带到了高潮,全场同学大合唱,展现出化材学子对学校、学院、大学时光的珍惜、感恩之情。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校外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胡小元为7位校外创新创业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院长周文新表示,晚会将爱国主义教育与文艺演出相互融合,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家国情怀,坚定了全院师生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的决心,希望全体同学在农大这片沃土上开花结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