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 2021/03/09   作者:罗芬      来源:农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农学院 罗芬)3月3日下午,农学院在一教225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及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刘敏记主持。

刘敏指出,就业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直接反映着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今年湖南高考改革落地第一年,各专业的就业率对招生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

就业专干罗芬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情况,面临的工作难点及后续工作。

院长唐文帮指出,今年学院将招生工作列为学院发展重要工作任务之一,而招生与各专业的就业率紧密相关,全院教师都应该认清目前就业形势,抓实具体工作,切实指导、帮扶学生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强调,提高学院就业率,需要充分发挥研究型学院优势,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考研,提高考研录取率;充分利用全院教师资源,继续实行全员就业帮扶,点对点进行就业指导;充分发挥学院导师力量,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发现、培养创新创业苗子,开创创新创业新局面;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新高考改革下的招生工作。        

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了讨论,并提出想法和建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