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信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图)

时间: 2021/03/29   作者:喻诚      来源:信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信科学院 喻诚)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3月26日下午,信科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正处级组织员曹晖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邵华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四是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邵华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邵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助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随后,曹晖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学院三月下旬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她表示,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部署,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作为一名支部书记,将不折不扣落实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同时创新‘自选动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贺细平说道。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